• 最规范

    统一的服务形象;统一的作业装备;规范的业务流程
  • 最专业

    拥有国内领先技术;网罗行业骨干专家;引领行业技术前沿
  • 最品质

    专家团队带队作业;全面管控作业流程;出具最强品质报告
  • 最信誉

    国内首家安全服务上市企业;业内三甲安评职评环评资质

安环家问答

  • 1.安环家是什么?

    安环家是由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斥巨资研发的一站式风险管理服务平台,是一个囊括安全、环保、保险等行业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安环家网站共分为五大功能板块:服务信息板块、行业工具板块、行业圈板块、行业研究板块、知识库板块。

  • 2.安环家给你提供哪些服务?

    行业工具—安全、环保、保险等行业软件开发
    行业交流—安环人业务、技术、生活交流圈。
    行业研究—行业内政策专家解读、引领行业发展的撰文。
    技能提升—专业、标准、规范的专业知识库。
    交易服务平台—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万名安环行业技术专家和商务经理,通过新模式、新技术重构安全生产行业服务形态,为企业提供全面、专业、优质的服务。

  • 3.安环家价值体现在哪里?

    安环家以“资源共享,跨界服务”的方式,解决了行业内技术、资源与服务不匹配的问题,让有业务的人找到技术人员,有技术的人能够承接到业务,让企业享受高质量的安环服务体验,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 4.安环家的业务服务质量保障?

    安环家从筹备之初,就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设计,专门成立国内首家安环博士后工作站、安环行业研究院,汇聚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技术专家与行业精英,为解决安环行业复杂难题,推动科学研究,引领行业变革做出了出色的成绩。安环家通过公正公开的信用评价体系、规范合规的业务流程、专业的作业管控工具及严密的风控管理流程,始终确保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5.安环家的业务服务流程是什么?

    1.需求沟通
    您只需在平台发起需求,就会有专业顾问详细了解您的需求、期望,一对一为您服务。
    2.服务磋商
    管家顾问根据您的需求,通过平台推荐系统为您优选多家服务商/专业人士,直到您找到满意的服务商/专业人士。
    3.合同签订
    选择服务商/专业人士后,签订合同,您就可以享有服务商/专业人士的优质服务了。
    4.服务执行
    服务执行过程中,根据合同内容,平台帮您审查服务执行质量。
    5.服务跟踪
    平台全程跟进项目开展情况,包括服务报价、合同签订、服务质量等,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平台帮您沟通解决。
    6.服务验收
    服务完成,如果您满意就验收。您对服务商/专业人士的评价是我们优选的依据。

   企业为了在应对各类事故、自然灾害时,采取紧急措施,避免或最大程度减少污染物或其他有毒有害物质进入厂界外大气、水体、土壤等环境介质,而预先制定的工作方案。包括应急方案制定、应急预警措施培训、应急演练培训。


核心价值

服务流程

我要询价

我们已收到您的服务咨询,会在2天内给您回电,请保持手机畅通!